您现在的位置:驿站首页>详细信息

快乐剧场 幸福晚年:华泾镇老年学校赴久康养老院演出

2016/5/10 10:59:28   http://www.abacus.org.cn  来源:华泾会员驿站   阅读:1879人次


2016418日上午,华泾镇久康养老院的大厅里热闹非凡,华泾镇老年学校的学习团队来到养老院开展慰问演出。此次活动由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徐汇分会、徐汇区老年教育工作小组主办,华泾镇社区老年学校承办,养老院里的近40位老人观看了演出。


参与演出的演员们对于此次任务格外重视,认真排练,并根据前几次演出的效果对节目进行了优化调整,更加符合养老院住养老人的特点。当天演员们也早早到场,熟悉演出场地,进行最后的合练,还在养老院门口合影留念。


学员们表演了越剧、京剧、民族舞、太极剑、健身操等节目,住养老人看得津津有味,当得知一些表演者也已经年逾古稀,他们也都表示赞叹。


为了加强演出的互动性,珠算沙龙的成员们带领老人们一起做手指操、拍手操、五官游戏等,别小看这些运动非常简单,但是通过手指的活动和左右手的配合有助于加强大脑的灵活性,促进身心健康。


徐汇区“欢乐小剧场”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欢乐与幸福,也为老年学校的学员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和展示才艺的舞台,促进学习团队的建设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