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驿站首页>详细信息

海峡两岸珠算通信赛大中专院校优胜奖选手参观银行博物馆

2014/6/25 9:36:13   http://www.abacus.org.cn  来源:华泾会员驿站   阅读:2209人次

2014610日,参加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通信比赛的大中专学校:松江区珠算协会及松江城市科技学校、上海市商业学校、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上海市东辉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等获奖单位的师生,在市珠算心算协会的组织下,参观了位于市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内“银行博物馆”,在博物馆的正门,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由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的副会长、大中专委员会主任胡祖伟,代表协会领导向上述单位颁发了“组织推广奖”、“组织优秀奖”等奖牌和“优胜奖”证书,并和获奖协会、学校的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上海市银行博物馆是上海乃至全国首家金融行业博物馆,它以其简明、翔实的史料实物及生动、鲜明的表现手段,以上海近代银行发展史为主线,浓缩了上海150年的银行沧桑。学生们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看到了过去,也看到了未来,场馆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们青春倩影,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报效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