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驿站首页>详细信息

2013年闵行区珠算心算协会年会在闵行区政府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2014/6/25 7:46:56   http://www.abacus.org.cn  来源:华泾会员驿站   阅读:1598人次

上海市闵行区珠算心算协会2013年年会2014520日下午在闵行区政府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

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闵行区民政局、闵行区政策研究办公室、各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和代表。


闵行区珠算心算协会会长曹友良主持会议。在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后指出,这次年会是在中国珠算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是我国珠算界的一大盛事。会议议程之一是,观看文化部提交联合国申遗时的短片《中国珠算》和东方卫视上海市闵行区珠算心算协会2013年年会2014520日下午在闵行区政府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

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闵行区民政局、闵行区政策研究办公室、各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和代表。

闵行区珠算心算协会会长曹友良主持会议。在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后指出,这次年会是在中国珠算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是我国珠算界的一大盛事。会议议程之一是,观看文化部提交联合国申遗时的短片《中国珠算》和东方卫视的《大爱东方》栏目组拍摄的“老算盘的新故事”。

市珠协陆萍副会长作了《弘扬珠算文化 发挥珠算的多重文化功能》的主题报告。区政策办的丁萍处长、区民政局的张学军领导也相继讲话,充分肯定了闵行区珠协2013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和表彰区珠协为坚持弘扬珠算文化,发挥珠心算教育的启智功能方面做了不懈的努力,今后还要乘珠算申遗成功的东风,扩大珠算珠心算的文化教育推广,为闵行区各协会的推进发展起到榜样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