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驿站首页>详细信息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记上海市大中专院校珠心算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4/6/24 18:06:50   http://www.abacus.org.cn  来源:华泾会员驿站   阅读:1482人次

    2014611日下午,来自上海市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商业会计学校等十余所大中专院校的会计专业教师参加由我校协同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组织的上海市大中专院校珠心算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


    会议由李昌忠老师主持,王莉萍老师作贺词,来自各所大中专学校的老师交流学习心得。上海市珠算心算协会名誉会长张德和出席会议并作热情洋溢的发言: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分工的日益精细,社会对会计人才综合化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珠算心算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作风,增强学生对事业的责任感,更加有利于培养学生对数字概念的敏感程度,提高心算能力和估算能力,成为称职的合格的会计从业人员。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秘书长李炳伟作总结性发言,他希望传统珠算能从今天起进一步发扬光大,通过开展珠心算技能训练,提升会计专业学生职业综合素养。


相关新闻: